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居力很镇红心村实施回填土绿化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部门 作者:前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居力很镇红心村实施回填土绿化项目

变更公告  

  项目名称:居力很镇红心村实施回填土绿化项目

  批准文件编号:旗财购准字(电子)【2020】01326号

  采购文件编号:NMGYCZB2020-24

  原公告发布的采购方式为竞争性谈判,按政府采购项目批准书的采购方式更正为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方式内容更正如下: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26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2:30—5:30时到内蒙古亿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供应商登记表》。

  报名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可以从内蒙古亿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 报名人为申请人法定代表人的,出示身份证原件。
  2. 报名人为本工程项目代理人的,出示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 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4. 采用A4纸打印的企业基本信息表(格式自拟,须包含企业名称、法人、联系人、邮箱、联系电话等信息)。

  注:(1)报名时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一式一份,资料提供不全者将拒绝接收。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科尔沁右翼前旗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同时发布。

  其他内容不变。

  内蒙古亿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财政局大楼 电话: 0482-8399261 传真: 0482-8399261 Email: kyqqlxy@126.com

科右前旗财政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