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科右前旗札萨克图迎新灯会陪你一起过大年

来源:部门 作者:前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春节”二字在我们中国人的字典里定是要团簇街头、挤挤杂杂“闹”一场的看花灯、猜灯谜。街头人影攒动、灯火璀璨、流光溢彩。

  现在的人总说年味儿淡了,其实年味浓不浓,有时取决于“仪式感”,贴春联、放鞭炮、拜财神都是一年又一年的传统。

  今年春节,在科右前旗有这样一个地方让你寻回儿时记忆中的闹新年。“札萨克图迎新灯会”陪你一起过大年!今年的灯会简直美爆了!分别在札萨克图公园、科尔沁公园(原水景公园)亮相,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此次灯会是以札萨克图文化为主体,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 欣赏国家级卫生城的靓丽,感受国家级园林城的秀美,体验国家级民族团结示范旗的情怀。用草原风情、龙腾盛世、历史故事、祈福纳祥、海底世界、儿童乐园等主题花灯为科右前旗新时代祈福。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财政局大楼 电话: 0482-8399261 传真: 0482-8399261 Email: kyqqlxy@126.com

科右前旗财政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