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标信息 > 公开招标

2019年科右前旗乌兰大坝林场造林绿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部门 作者:前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2019年科右前旗乌兰大坝林场造林绿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内蒙古政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科尔沁右翼前旗林业和草原局委托,采用公开招标,采购2019年科右前旗乌兰大坝林场造林绿化工程项目。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1项目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2019年科右前旗乌兰大坝林场造林绿化工程

  批准文件编号:旗财购准字(电子)[2019]01044 号

  采购文件编号:NMGZC-2019-007号

  1.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

(元)

1

2019年科右前旗乌兰大坝林场造林绿化工程

1

详见招标文件

576000.00

  

  

  •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企业营业执照,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截图;裁判文书网主页>案由:刑事案件>对单位行贿>;确定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彩色打印加盖公章。)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截止开标当日评审时未被记入失信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需附供应商在该网站上的查询记录(彩色打印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人以往的履约信誉良好且近三年内无涉及经济诉讼案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相关投标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存在弄虚作假。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经查实提供了虚假内容,取消其投标资格;如在评标期间经查实提供了虚假内容,其投标按无效标处理;如在中标后经查实提供了虚假内容,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地点

  投标报名: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 5 月 7 日至2019年 5 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2:3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内蒙古政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的投标单位可以从内蒙古政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企业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A4纸打印的企业基本信息并加盖公章(企业名称、联系人、邮箱、电话、传真),并携带U盘。

  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2、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其他材料

  (1)开户许可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4)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5)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6)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经“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注:(1)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律不视为原件;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内容须与原件一致,否则视为报名不合格。

  1. 报名时以上资料必需提供原件,同时提供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A4纸)。资料提供不全者或未装订成册将拒绝接收。迟到的报名申请资料将被拒绝。

  四、采购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 5 月 28 日上午9:00分

  2.投标地点:内蒙古政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开标时间: 2019年 5 月 28 日上午9:00分

  4.开标地点:内蒙古政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发布媒体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nmgp.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科尔沁右翼前旗林业和草原局

  地  址:科尔沁右翼前旗

  联系人:温主任

  电  话:0482-8399804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政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乌兰浩特市

  联系人:王萌萌

  联系电话:176481278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财政局大楼 电话: 0482-8399261 传真: 0482-8399261 Email: kyqqlxy@126.com

科右前旗财政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