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标信息 > 公开招标

兴安盟中药科技产业园道路维修改造项目河南街道路(经十三路-环城西路)哈萨尔街道路(经十五路-环城西路)招标公告

来源:部门 作者:前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兴安盟中药科技产业园道路维修改造项目河南街道路(经十三路-环城西路)哈萨尔街道路(经十五路-环城西路)

招标公告

  内蒙古诚易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科尔沁右翼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委托,采用公开招标,采购兴安盟中药科技产业园道路维修改造项目河南街道路(经十三路-环城西路)哈萨尔街道路(经十五路-环城西路)。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兴安盟中药科技产业园道路维修改造项目河南街道路(经十三路-环城西路)哈萨尔街道路(经十五路-环城西路)

  批准文件编号:旗财购准字(电子)[2020]00574号

  采购文件编号:兴公资交易【2020】政采(公开)0107号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兴安盟中药科技产业园道路维修改造项目河南街道路(经十三路-环城西路)哈萨尔街道路(经十五路-环城西路)

1

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绿化工程和照明工程等

2709100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本项目为设计、施工、设备采购(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设计、施工双资质:

  (1).设计单位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施工单位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注: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2家),由牵头人(施工单位)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联合体成员(设计单位)须将设计单位资质证书原件携带至开标现场,并出具联合体协议书。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不得以不同的供应商同时参加本次招标项目。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或2017年至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

  3.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和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总数不超过2家,且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施工企业。

  (2)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范围、责任、权利和义务。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项目负责人资格: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联合体各方)、投标单位(联合体各方)法定代表人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渠道中国裁判文书网;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9.为招标项目前期工作提供咨询服务的,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地点

  采购文件的获取:

  3.1时间: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22日17:30(北京时间)

  3.2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在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通过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3.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注:已办理CA锁的企业可在业务系统内进行网上参与投标,没有CA锁的企业须办理企业CA锁方可投标。

  企业信息注册及CA锁办理流程详见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www.xamggzyjyzx.org.cn)。办理地址: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兰浩特市罕山中街83号,公铁立交桥北侧,原盟公安局办公楼)一楼107,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办公电话:0482-8370091。

  3.4如对公告内容有疑问或质疑的,请联系招标代理或招标人。

  3.5该招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或者参与招投标(采购)活动的当事人,在招投标(采购)活动中,如发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吃拿卡要等腐败行为,请在工作时间拨打监督举报电话:0482-8370668。

  3.6招标文件确需进行必要澄清或者修改的,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统一在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amggzyjyzx.org.cn)上公布,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请潜在投标人密切关注相关信息,未关注者后果自行承担。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4.1递交投标(开标时间)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7月8日 9:00分

  4.2投标地点(开标地点):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兴安盟公安局)六楼多功能厅。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nmgp.gov.cn/)、兴安盟政府采购网、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xamggzyjyzx.org.cn)、科尔沁右翼前旗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其他媒介转发无效。

  在不同媒体发布的同一政府采购信息内容、时间不一致的,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者其省级分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科尔沁右翼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地 址:科尔沁右翼前旗

  联系人:孙晓智

  电 话:0482-839953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诚易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科尔沁右翼前旗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329482353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财政局大楼 电话: 0482-8399261 传真: 0482-8399261 Email: kyqqlxy@126.com

科右前旗财政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