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标信息 > 公开招标

2020年科右前旗高标准农田项目滴灌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部门 作者:前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2020年科右前旗高标准农田项目滴灌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内蒙古恒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科尔沁右翼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2020年科右前旗高标准农田项目滴灌设备采购项目,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2020年科右前旗高标准农田项目滴灌设备采购项目

  批准文件编号:旗财购准字(电子)[2020]01175 号

  招标编号:兴公资交易【2020】政采(公开)0164号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

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附件材料

1

2020年科右前旗高标准农田项目滴灌设备采购项目

1

(滴灌设备采购)  阿力得尔沙布台嘎查、翁呼拉嘎查、海力森嘎查等,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5199500.0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供应商须具备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包含本次采购内容);

  4、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截图;裁判文书网主页> > 案由:  刑事案件> > 行贿> > ;截图有效期为投标报名之日至投标截止日前,超出此期限视为无效,确定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结果记录(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9月 25日8:30时(北京时间)至 2020年9月30日17:30时(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二)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在兴安盟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通过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三)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注:已办理CA锁的企业可在业务系统内进行网上参与投标,没有CA锁的企业须办理企业CA锁方可投标。企业信息注册及CA锁办理流程详见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www.xamggzyjyzx.org.cn)。办理地址: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罕山中街83号,公铁立交桥北侧,原盟公安局办公楼)一楼107,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办公电话:0482-8370091。

  招标文件确需进行必要澄清或者修改的,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统一在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xamggzyjyzx.org.cn)上公布,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请潜在投标人密切关注相关信息,未关注者后果自行承担。(注:如对公告内容有疑问或质疑请与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联系。)

  该招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或者参与招投标(采购)活动的当事人,在招投标(采购)活动中,如发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吃拿卡要等腐败行为,请在工作时间拨打监督举报电话:0482-8370668。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4.1递交投标(开标时间)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上午9:00前

  4.2投标地点(开标地点):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兴安盟公安局)五楼第五开标室。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xamggzyjyzx.org.cn)”、“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nmgp.gov.cn)”、科右前旗政府采购网(http://gp.kyqq.gov.cn)上同时发布,其他媒介转发无效。(在不同媒体发布的同一政府采购信息内容、时间不一致的,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者其省级分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科尔沁右翼前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地  址:科右前旗科尔沁镇

  联系人:辛海霞

  电  话:13664080353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恒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科右前旗科尔沁镇仿古街6号楼104号门市

  联系人:秦晓冬

  联系电话:0482-841188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财政局大楼 电话: 0482-8399261 传真: 0482-8399261 Email: kyqqlxy@126.com

科右前旗财政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0